叫我方方就可以了
混邪)叶左,主页产出见属性
凹三:meiyoumeimeitou

《情理之中》预售

(。・ω・。)ノ♡耶终于!!!
 期待已久!!辛苦太太啦!!也辛苦各位参加出本的staff们!!

习习的幸福由我守护:

终于!

等到这一天!

宣图比较长,我先把重点拎出来说一下,还有问题大家就留言哈。

1.全文55W字,收录了所有放在lof的番外以及三篇新增番外,都是甜的请组织放心!其中一篇兽化小剧场配合周边食用效果更佳~

2.因字数较多,分为三册(不单卖),定价135。这个价格确实不便宜,但考虑到情理的字数,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数学运算,这是我们能接受的最低价。最开始墨墨和舟舟算出来一个天价,我就不说了,反正我吓哭了😂所以,135真的是清仓价啦~

3.关于周边。明信片3张为一套,买书即赠,加购5元。叶神和翔翔的单人金属挂件(见宣图),单价25,可单卖。考虑到本子的价格已经略高,这个周边呢,emmm,不确定多少人要,打样价格也不便宜,我们大致估算了下,决定数量要达到80才会拍,如果没有达到80,这次周边就先放一放,以后有机会再拍,希望大家理解。

4.预售10.10晚8点开始,10.31晚5点结束。


然后是我们长长长长长……长的宣图!

null

感谢每一位妹子为本子的辛勤付出! @墨苍云  @癫骨  @沐舟_已经开学啦 @Angelina 

尤其是我们的主催 @🍃Veing凌🐦凌墨🍁 ,同时兼任了校对和部分排版,太辛苦,而且永远无比耐心地回答我各种白痴问题,比如什么叫外封内封,特殊工艺包括哪些,什么叫打样,纸张要怎么选等等,基本上是手把手教一个智障了😂真的特别感动,感谢,抱住就是一个大大的么么啾!

最后呢,想说,情理是我全职的第三篇文,但是是从这篇文开始,我觉得自己才算真的是在写文,为了让剧情和原著融合,一遍遍读原著,思考要怎么发展剧情,而不是想到个梗就开始硬编,对角色也有了更深的感触和见解。

连载过程中有一些小风波,但总体来说很顺利,收获了不少人的喜欢,特别开心。现在它要成为一个本子了,比起激动兴奋,更多的是一种欣慰。要说赚钱它真的指望不上,但是心理非常满足,从高中时代起在本子上写写划划的那些日子好像都是为了这一刻。

啊啊啊啊好了!不多说了!在文里抒别人的情是蛮容易的,但现实中我完全不是这种的!再煽情我要不行了……总之,希望大家量力而行,有钱就买!

感恩笔芯!❤️❤️❤️

预售链接→  情理之中
 


 

评论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事不妙的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