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方方就可以了
混邪)叶左,主页产出见属性
凹三:meiyoumeimeitou

叶翔同居小段子④

*我流叶翔的同居生活
 *ballball大嘎给我点粮

叶修不准许孙翔养猫猫狗狗,理由很简单:你自己都养不活你自己,还想祸害小动物?
 因此两人还爆发了一段家庭常见的夫妻吵架,以“你就是这么看我的王八蛋”开头,中间省略无数翻旧账和无端指责,最后用“我想养什么就养什么你管不着”的标准撒泼赌气句式结束。
 叶修则是先反驳以“我说的是事实哭也没用”击得孙翔脸涨红,穿插几条论证事实揭露孙翔的懒散娇气,最终道出心里一直想说的那句话:“都是我给你惯的”!
 这句话真是带着无奈又骄傲又怅然的复杂情绪。
 孙翔被呛了一下,咳嗽着甩下一句“你以为你是我爸吗”,像个被长辈批评后丢脸得要死的熊孩子咬着嘴唇跑进书房赌气。

到了晚饭饭点,熊孩子灰溜溜地从书房探出脑袋,闻着最喜欢的火锅底料味儿,厚着脸皮坐上了餐桌。
 两人都没有就刚才的吵架做任何解释,虽然孙翔还在气鼓鼓的不和叶修说话,可看起来更像单方面的闹别扭。
 叶修以为这件事就翻篇了,毕竟他可不想照顾完孙翔还要去给猫狗铲屎,每天要照顾两个主子。

但他千不该,万不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简单翻过去了。
 孙翔贼心不死每天都到小区招猫逗狗,买了狗粮常蹲点垃圾桶附近的野猫野狗野老鼠,路过宠物店还看着五颜六色的牵引绳露出狂热的神情。
 叶修知道这是孙翔的小心思,拼命展现自己对宠物的热爱,委婉地表现着我可爱动物了我一定会好好养活的态度,想打动叶修。
 叶修哭笑不得。

吵架事件一个星期以后,叶修打开房门,猛地听到孙翔在吆喝着乖乖崽崽小可爱,一边哄着“到papa这里来”,一边笑得猖狂。
 这是迂回战术不成功直接准备先斩后奏了?!
 叶修连忙脱鞋跑到客厅,脑子里已经开始酝酿着对孙翔私自买宠物的各类责备,深吸一口气,学着韩文清板着脸瞪着眼一脸可怕地喊道:“孙翔!”

孙翔从沙发上抬起头,看着难得严厉的叶修,一下子就慌了,拿旁边的抱枕把身边的东西遮住,心虚得声音也提高了:“干嘛呀。”

“我不是说了不要你养吗!”
 “我……”

叶修走过去把抱枕一撂,孙翔反应迅速,抱着叶修的腰把脸埋进叶修的怀里,装起委屈来。
 叶修被孙翔制住了,掰不开孙翔的手臂,他清楚孙翔的力量足能把他钳住,又像小狗一样在他敏感的腹部蹭蹭蹭,撒娇得十分熟练。

又是给惯的。
 叶修虽然这么想着,看着孙翔软软的头发发旋,又回想这几天孙翔积极的表现,心一下子柔软起来。
 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养就养吧,不过是一只猫猫狗狗……
 小孩都喜欢养,可能是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更可能是羡慕别人家的小天使猫狗们,就算只是三分钟热度的喜欢,到最后还是要自己负责。
 也不过就是要喂食铲屎美容早遛晚遛买粮买绳买窝买玩具给予爱的关怀等等……
 叶修已经可以想象灰白的未来生活了,他摸了摸孙翔的头发。
 这时,一只巴西龟从枕头边伸出绿绿的头,憨萌的拇指大小的脸在枕头上蹭了蹭,叶修盯着它,黑黑的小眼睛也盯着叶修。

大眼瞪小眼。
 孙翔脸颊蹭了蹭叶修僵住的手掌,抬起头眯着眼对叶修说:“这只龟龟好可爱的,不自觉就买回来了。”

“……”
 这是冲动消费!
 孙翔俨然一副你不答应养就不松手的态度:“我会负责喂食换水遛龟的,叶——哥——”
 叶修有些小脾气,狠狠薅了一把孙翔的后脑勺,算作是准许了。

孙翔眼睛都亮了起来,笑得腰果眼弯弯的比龟可爱。
 叶修想。

一旁的巴西龟缓缓咧开嘴,像是在笑叶修那傻样。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事不妙的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