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方方就可以了
混邪)叶左,主页产出见属性
凹三:meiyoumeimeitou

叶翔同居段子③

*我流叶翔的同居生活
 使人操心的游戏宅和操心的老叶

孙翔是什么游戏都玩,叶修觉得游戏公司不雇他做检测员是亏了,好像什么游戏他都能玩得进去,凭借上手就能玩加上有钱霍霍再加上他的好胜心,激光打飞机都要刷全区第一。
 虽然入坑快退坑也贼快,单机小游戏通关以后果断删掉,然后继续玩同公司或同类型的单机小游戏直到玩吐。

放置类的游戏把内存塞满了,不时点开清清鱼缸喂喂企鹅看看星球买买扭蛋点点点点,坐在沙发上计算着时间消耗,中邪了似的。

有一天,他突然对放置游戏失去了兴趣,卸载了所有小游戏,对叶修幽幽地吐槽:“这些游戏真是虚耗光阴,毫无营养,毫无意义!”

叶修笑他:“对对对,你说得都对。”
 他不好拆穿前几天半夜是哪一位知名不具的荣耀职业选手一边开着音效一边阴森森地收割着游戏里的扑克兵。
 叶修还能回想起他半梦半醒想起来上个厕所,只听安静的房间回荡着那被掐住脖子一样的“呃!呃!呃!”的声音,从枕边传进他的耳朵里。孙翔的呼吸拍打在他肩上,一张脸被惨白的屏幕光照得像是只爬进被窝里的鬼。

叶修惊得尿意都憋回去了。
 自此以后他禁止孙翔半夜起来清任务,而孙翔则是据理力争:“每五分钟十个小兵,我们一晚上睡七个小时……你算算是不是八百四!四舍五入就错过一个亿了!”

叶修:“……”

孙翔:“这八百四的经验可以让我开三张剧情了!”

叶修有点听不懂,铁面无私地睡前收缴了孙翔的手机和耳机,亲亲孙翔气鼓鼓的脸颊,盖上被子背过身睡着了。
 半夜孙翔睡不着,脚趾勾着叶修的小腿,磨啊磨啊磨,上身贴在叶修背上,差点把叶修挤下床。
 做了爱做的事儿后孙翔就乖多了,等他腻味了放置游戏,叶修更是松了一口气。

然后,他发现……
 最近孙翔开始玩起了奇迹暖暖。

这是一款集搭配,剧情,收集,竞技,艺术各方面为一体的女性向游戏……
 更让叶修惶恐的是孙翔励志充钱做全区第一,居然还有人和他败家败得不分伯仲,他以为是个土豪姑娘,孙翔也以为是。

直到那一天孙翔加进了一个奇迹暖暖土豪交流群。

才发现,这位大佬,是个男人。
 之后,孙翔更是和大佬经过这款“美轮美奂”的“良心”女性向游戏产生了奇妙的败家友情。

他们互相交流如何搭配这些闪亮亮的女装才能让游戏里的小姑娘给他们点赞到全区前十名,或是投入大量粉嘟嘟的钻石只为了抽出超稀有却超丑的假衣服,并探讨着自己可爱的女儿苏暖暖那遇事必搭配衣服的“曲折离奇”剧情等等等等。

这些也就算了,直到有一天叶修听到孙翔甜甜的给别人打电话催他上线联盟搭配战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有点green。

【并没有green】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事不妙的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