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方方就可以了
混邪)叶左,主页产出见属性
凹三:meiyoumeimeitou

叶翔同居段子②

我流叶翔
 的同居生活
 依旧是家务废宅和家务废宅


 孙翔实在受不了叶修的水磨功夫,做完爱做的事之后饿得咕咕叫,蚕一样在床上挪动,嘴里念叨着脑子里现在立刻能想到的菜名。

“宫保鸡丁辣子鸡丁青椒肉丝回锅肉京酱肉丝扬州炒饭……”

叶修正点上一支事后烟,抱着烟灰缸在床头靠着小心翼翼把烟灰抖进玻璃缸,干涸的嗓子咳嗽两下,继续咂巴湿润的烟嘴,烟雾缭绕好似身处仙境。

“丝娃娃糯米肉丸肉夹馍手抓饼糖醋里脊抿嘴排骨香酥鸡卤肉卷……”

看着手边的电竞之家,叶修懒散地翻开两页,看到认识的后辈的文章还仔细看了几分钟,最后发出一声满意的哼哼,手指在褶皱的书角下意识摩挲两下。

“干锅鸡干锅虾干锅兔炖乌鸡炖鳖炖鸽子蒸熊掌蒸鹿茸蒸馒头蒸饺子酱肉包子……”

摸了摸鼻子,叶修捻灭手里的烟头,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继续把手里的杂志翻了一页,并不理会孙翔念咒语一样的报菜名嘟囔声。

“想吃火锅,冒菜,麻辣烫,酸辣粉,串串香,烧烤……叶修——王八蛋——我饿——”

“那就点外卖,电话刚才被你踢下床了。”叶修瞟了一眼孙翔苍白脸色半死不活的模样,没心没肺笑了一下。
 孙翔伸出手臂把手机从地毯捞上来,指纹打开密码锁,熟练的在通讯录找到一串家附近的饭店名字。
 孙翔找了家味道不错的拨通了电话,把电话举在叶修脸颊边。
 几声嘟之后,店主欢快的声音响起:“您好!”
 “你要吃什么?”叶修看着孙翔抬高手臂认真瞧着他接电话的神情,情不自禁地想笑。

“蒸熊掌蒸鹿茸蒸发糕炸子鸡果子狸章子怡黄子韬……”孙翔锲而不舍说着单口相声。
 “嗯对,一份皮蛋瘦肉粥一份黄焖鸡米饭,要微辣的。”
 孙翔迫不及待地扑上去缠着叶修:“黄焖鸡米饭我喜欢!”
 叶修温柔地摸着其狗头说道:“嗯嗯,我也喜欢,你可以看着我吃呢。”
 “……王八蛋!”

虽然看起来感情在破裂边缘,可是第二天叶修和孙翔还是做了爱做的事来着

评论(1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事不妙的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